党委宣传部

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及值班安排的通知

时间:2023-06-19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按照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(国办发明电〔2022〕16号),结合学校教学安排,现将学校2023年端午节放假及值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放假时间

6月22日-24日,共3天。6月25日(星期日)上班,补6月23日(周五)的课。

二、值班安排

学校实行三级带班值班制度:校领导白天(8:00-18:00)在岗带班、夜间(18:00-次日8:00)在校带班;处级干部24小时在岗值班(明德楼320室010-61596250);安全处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(承基楼一楼监控室010-61596144)和各部门(单位)人员值班的方式,值班安排见附件1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(一)带班领导对当日值班期间学校各项工作负总责,掌握值班期间学校整体情况,遇有紧急突发事件迅速反应,亲自指挥协调,妥善处置;对值班人员报送的值班信息及时提出拟办意见;保证24小时手机畅通,做好与次日带班领导交接工作。

(二)值班干部负责处理来电、来访等日常工作,重要来电要详细做好电话记录;负责协调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和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,发生重要情况及时向带班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报告信息、编报值班信息,并按照领导指示妥善处置;确保24小时手机畅通,认真做好值班记录,做好交接班工作,严禁出现空岗。如需调整时间,可自行找人调换,并将干部值班调换表(见附件2)于6月21日前报办公室综合科(明德楼315室王鸿儒,010-61596029)。

(三)各部门(单位)应布置好放假前各项工作,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,值班人员需配合学校值班室处理各类事务,遇有紧急情况及时向学校值班室和相关部门汇报,并将值班安排于6月21日前在本部门(单位)的网页上公布。

(四)安全工作处加强校园巡逻,确保安全稳定,各部门(单位)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工作,加强安全管控,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和不安全事件发生。

(五)各部门、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坚决反对“四风”,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。


 附件1:2023年端午节干部值班安排表.docx

 附件2:干部值班调换表.doc

办公室   

2023年6月19日